NEWS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2018/08/02 產品常見問題(集合大家常碰到的問題!!歡迎多多指教~)

Q:你們的花生有時收到時有幾包已經不是真空包裝了,可再食用嗎?
A
:我們每次出廠時一定是真空包裝加上蔬果網才會出貨,但因為黑金剛帶殼質地較硬,運送途中如稍有碰撞,殼去刺到包裝袋就會導致真空不完全。並不影響花生品質。如不放心,可以先行食用或者是放置於冰箱冷藏即可。



Q
:為什麼你們的茶葉有時會有幾片葉子會黃黃的?是太老了嗎?
A
:有時會有茶友這麼問我,其實真的不是啦~那是因為高山茶生長環境天氣非常寒冷加上日照短,光合作用不夠,所以會有一部分會產生黃片。這是高海拔的茶葉普偏常見到的情況。但是這種的茶做起來一般都會比較軟水,喝起來也會特別的順口滑溜哦。


Q
:你們茶葉都是真空包裝嗎?
A
:這是當然的囉!!出廠前我們的品管人員一定是每罐都會搖過,確保是真空狀態才能出貨。消費者打開茶葉罐前也可先上下搖動。如果不是硬塊的聲音即是消風,請馬上打我們茶罐上的客服電話,我們將立刻為您處理。

Q:茶葉可以放多久?
A:其實是要看儲存的位置。茶葉儘量不要放在潮溼及溫度高的空間裡,茶葉因為本身有吸咐味道的特性,如果已開封,還是早點泡完。否則容易走味。

*如果茶葉真的太多一時還喝不完,其實可以把茶葉拿去冷凍<切記!只有完全未開封的才行>在溫度及溼度低的情況下,茶葉可以保存的非常久唷!要泡的時候先提前一個星期拿出來退冰不可馬上折封等一個星期後完全退冰才可拆封飲用
PS
:這是主管的小方法~真的很好用~提供給茶友參考!



Q:茶葉要放多少才夠?
A:一般的茶都要放到三分之一,我們的只需放茶具的五分之一就行了。因為茶葉放太多會讓它無法有適度的空間展開,導致高山茶葉無法將它特有的膠質和可溶性物質溶解出來,反而泡不出高山茶原有的韻味,就真的太可惜了


Q:你們的四兩烏龍可以用小罐的二兩罐來裝嗎?
A:不論是烏龍還是金萱,均有分為二兩及四兩的級數。因為二兩裝級數是最高的,所以怕消費者打開沒有時間泡,茶葉容易走味,故包成二兩裝。所以,為了市場區別級數的問題,我們暫時不能因消費者要求而去更改茶葉罐包裝,真的很不好意思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打茶罐上的客服電話來詢問。


Q:金萱和烏龍有什麼不同:
A:二種茶種其實是各有特色。烏龍茶的香氣是從喉嚨間慢慢到鼻子散發出來,喝起來特別的香醇。金萱茶則是香氣比較直接,在手舉起杯子時即可聞到金萱茶的香味了,更別說喝下去的香氣了是更讓人迷醉在它特有的茶香中了二種茶各有愛戴者,茶友可以試看看其箇中的滋味

這是集合大家常問的問題~~~如有其它的問題~~歡迎多多提問哦~~!!!